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

狂妄自大的他

(十五)狂妄自大的他

"啊!是谁!到底是谁!把我的蓝玫瑰换了!”
“曾小。。。姐,是。。。是。。。黄。。。黄先生换的。。。。”
“什么黄先生?谁是黄先生?你们不知道这个婚礼是我负责的吗?”
“是。。是曾小姐。。。我。。。们知道。。。”
“知道,知道。。。知道又把我的蓝玫瑰给换了!”
“可。。。是。。。黄先生他。。。”
“你们退下去,这里由我来。”
“是。。。是。。。黄先生。。。”
“你就是黄先生?你干嘛把我的蓝玫瑰给换了?你知道吗?新娘子最喜欢的花可是蓝玫瑰哦!”“小姐,我是新来的酒店总经理,黄智胜。”
“黄经理,你好!”
“对不起,自作主张把你的玫瑰给换了。”
“是啊!黄经理!虽然你是经理也不应该自作主张把我的蓝玫瑰给换了?你有跟顾客沟通过吗?你懂得尊重顾客吗?”
“虽然我是新来的,但是我在这个行业已有十年了,我懂得什么是给顾客最好的感觉。”
“可是。。。。”
“白色的跳舞兰好像一群活泼的仙女在跳舞。给人的感觉就好像仙女们愉快地在为今晚的新人献上祝福。千千万万个祝福是给新人最好的礼物。”
“可是。。。。”
“哦!别说那么多了,顾客一定会满意的,相信我吧!”
说完,智胜望也不望晓慈一眼就走了。晓慈可呆住半响。。。。好一个狂妄自大的黄经理哦!这下我的日子可不好过了!晓慈心里想。
她有多么不甘心,那些蓝玫瑰她可是花了多少心思去选,去配对,去排列的啊!她选用的是荷兰进口的蓝玫瑰,颜色深紫蓝色。她还特地把三朵绑在一起,配上白色的满天星。三朵代表着“我爱你”,满天星把深紫蓝色的玫瑰衬托得格外出色。绑上一百束,就代表着新浪对新娘一百分的爱。一簇簇并行在台前,夺目的雅贵。她想了好几晚通宵的设计,就被这新来的黄经理给换了。难道经理就可以这样吗?她恨透他了。
另一方面,她也很担心,不知道新娘会不会因此而不开心。她最不想要看见新郎新娘不开心。
她工作了那么多年,无日无夜。最大的满足感就是新郎新娘在她精心设计的婚宴顺利进行婚礼,模特儿在她所设计的舞台表演。不管什么团体,什么集团都会满意她所安排的排场。入行了那么多年,老板都不曾批评过她所有的设计与安排。这回还是第一次idea 被人不声不响地换了。她觉得可是一种侮辱啊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