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

婚礼的惊喜

(十六)婚礼的惊喜

当天晚上,宾客们喜气洋洋的出席John和Judy的婚宴。。。。John和Judy当晚的主角更是笑得见牙不见眼,脸上还洋溢着幸福与甜蜜。。。。。。
晓慈是多么担心,担心主人家不知可以接受跳舞兰吗?不知要如何相他们解释不用蓝玫瑰的原因。心中还一直在埋怨那狂妄自大的黄经理。
接下来,闪烁的灯光变得阴暗。欢迎新郎新娘的音乐响起。。。。
新郎和新娘牵着手,慢步走在红地毯上。红地毯两侧是在音乐中活泼起舞的跳舞兰。令人感动的是新娘手上拿着一束束的蓝玫瑰。这些蓝玫瑰就是晓慈所绑的,三朵蓝玫瑰还有不少满天星承托着,美丽而高贵。更壮观的是新郎新娘后边跟着好几十个两三岁的小新郎和想新娘。小新郎和小新娘小手牵着小手,手里也拿着一束束的蓝玫瑰。加起来共是一百束蓝玫瑰,代表着100分的爱情。。。。

“庄小姐啊!真是谢谢你哦!你给了我一个100分的婚礼。我永远都无法忘记这婚礼!”
“你太客气了Judy。其实我一点也帮不上忙!”
“哪里,你看看那活泼的跳舞兰。我和John可以感受到一群群的仙女,活泼地起舞。她们从天上下来,献上了真诚的祝福给我们。有了她们的祝福,我和John一定会幸福一辈子。”
“你们真的可以感受到吗?”
“当然可以啊!更感动的是,宾客们个个手中都拿着一束蓝玫瑰献给我。他们说一句祝福不够,还要献上永远的祝福给你们。”

这一刻,晓慈不得不认输了。她打从心底是多么佩服黄经理。只是,为了面子,为了尊严。。。。。她什么也没跟他说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