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4日星期日

那一段网络谈话

(十七)那一段网络谈话

“嗨晓慈。”
“嗨!嗨!”
“你那边好吗?”
“哎呀!本来很好,后来来了一个狂妄自大的经历,呜呜呜。。。。我想我接下来的日子难过了。。。。呜呜呜。。。”
“你快点回来吧!我们好想你哦!”
“我想再过几个星期,这里的function较少了,我就回来了。我也不想再呆在这里了,反正来了一名能干又狂妄的经理。”
“看来你很讨厌那狂妄男哦,一定很多东西讲啦!给你机会发泄吧!”
“唉。。。。。!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“看来你受委屈了。”
“不过狂妄男的idea很好哦!”
“你还气我?”
“我是说真的。。。”
“其实,我也这么认为,只是我输不起。”
“不可以一句话我输不起,就否定了别人的能力。这样不会使自己进步,也不会多一个贵人啊!”
“给自己和对方一个机会,或许你会发觉他的优点呢!”
“试试看吧!""你们那没发生什么事吧!”
“你的好友安琪要。。。。要。。。”
“要什么,要结婚了?”
“不,要分手。。。。”
“什么?”
“她说她考虑得很清楚了”
“安琪,为什么?”
“唉!没什么,价值观不同了。大家好像渐行渐远。拥抱着他也不知他在想些什么。这种比长距离的相思还痛苦啊!”
“哦!”
“既然这样,何不和平分手。”
“可是他很爱你啊!”
“我想他也应该了解到吧!”
"身为朋友,没什么话可说,只有衷心祝福你啦!"
"祝福就不用了。有你陪伴已是最好的安慰了。”
“我也是这样想。”

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