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

(五)双子座的文丽

(五)双子座的文丽


“我想啊!她准是对着电脑发呆了。”
“嘿,怎么样。你那长距离的情人还未出现?”
“是啊!都已经三天了,不知在忙什么?”
“哎呀!算了吧!这种爱情是不可能的,爱情专家。”
“别再说我的遥远的情人了,说说你们的吧!”
“我也没什么好说,每天都在酒店里忙,男人味都没嗅到。问问文丽吧!他应该有新欢了。”“新欢?”“对啊!最近我也在搞网上情缘呢!”
“网上情缘?你不是说不会有结果的吗?”
“拜托,你那长距离的网上情缘当然是不会有结果啦!我那可是有机会见面的哦!”
“你们还没见面?”
“可不像你哦!你一向都是速战速决的嘛!”
“哈哈!这次要玩点情调,要玩点浪漫!”
“你们知道吗?再网上调情可真是。。。。。”

看见文丽陶醉的样子可真是服了她。她什么爱情没试过?十三岁时她就开始了她的初恋了。或许她长得比较出众。一对龙凤眼、尖尖的鼻尖及小小的嘴巴,再加上天生棕色带卷的头发。而且发育得很早。我们还好像王毛丫头时,她已经是婀娜多姿了。学校不知有几多男生败在她的裙底之下。也许她是双子座的关系吧!她很会观看别人的脸色,口才一流,说话有技巧,因此不管是她的顾客亦或男友都会被她的甜言蜜语给迷惑。喜欢独自接受挑战,喜欢被认为是实力派的她,在保险业的功绩已足以证明了。在爱情方面,她是最有趣的情人,爱情这游戏他百玩不厌。她总是喜欢自己追求爱情,胜过对方对她告白。但在有结果後,立刻会有厌倦感出现。婚姻对她来说却十分乏味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