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

(一)等不到的电邮

在邮件箱里还是看不见Jack 的来邮,我失望极了!都三天了,难道他可以忙到连发一封邮件,打一通电话都无法抽出时间来?我对着电脑痴痴地发呆。。。。都说了嘛!长距离的恋爱只有百分之二的成功率。更何况,我和Jack根本都没有见过面。他到底长了什么样子?有多高?有多温柔?我全是靠自己的想象空间去想象。我连他几岁也不知道。他曾经告诉我,他长得很高大,没有戴眼镜。。。。他也说他是属兔子,是海南人。我曾经暗暗自喜,因为我觉得海南人应该长得不错吧!Jack也曾经打过越洋电话给我。听了她的声音后,我的想象力更是放肆地追驰。他的声音很好听,成熟中带有磁力,就把我深深地吸住了。



铃。。。 铃 。。。。 铃。。。。“ 喂,薇妮啊!你在干嘛?”“ 哦!小慈啊!什么事吗?”“ 我们在向日葵喝茶,你快来啊!”“ 哦!我准备好就来。”向日葵的咖啡很好喝。下午闷闷的时候,咖啡瘾就好像风铃般不停地呼唤着我。小慈,文丽,安琪还有我都是咖啡爱好者。每天喜欢坐在向日葵外面,那假山旁边,听着潺潺流水声,呷着香浓的咖啡,然后天南地北地讲个不停。不过,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大家的感情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