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

相遇的那一刻

(十)相遇的那一刻

在书轩里,安琪对着电脑发慌了。。。。。
在friendster的寻人处打了不少名字。耀华、YH,Eric。。。。
还是找不到他。她多么恨自己,为何那么粗心,竟然把耀华的名片弄丢了。不知道是看流星雨时弄丢,还是留在酒店了。

想着,想着,她竟然不自觉后面站着一个人。那人多没品啊!竟然在偷看。。。。

”小姐啊!你这样寻人应该是寻不到的。第一,名字已经打错了。第二,我都没有注册friendster。”

“啊!”
安琪抬头一望,吓呆了!应该是吸引力法则显灵了!
“怎会是你?哎呀!好丢脸啊!”
安琪的脸红得像樱桃般。她多么想找个洞来躲啊!

“我想这本书应该很适合你”
随着,耀华递给安琪一本书《寻人之秘密与浪漫》

“可以请我喝杯咖啡吗?”、
“可以啊!坐下吧!”
安琪按下神来,把手提电脑关上。喝了一口自己刚才点的咖啡。

“怎么你的脸那么苦的感觉?”
“咖啡很苦嘛!”
“咖啡要放点糖,加点奶才有味道啊!东西在你面前,你要会品尝啊!”
随手耀华就为安琪加了点糖,加了点奶。”

“你常来这里吗?”
“偶尔l咯!”
“你呢?”
“不,我很少出门,我家里收藏的书比这里更多。只是,最近不知为何常出门?”
“最近?”
“对啊!最近很常出门咧!”
“有好地方去?”
“不知道,就到处逛,逛广场,逛公园,逛咖啡馆。。。。。”
“好奇怪哦!最近才出来逛。”
“对啊!”
“为何最近才喜欢逛街?”
“不知道,或许想遇到一个人吧!”
“哦?”
“很想在街上遇见你啊!”
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没有评论: